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評當領導人風險大 柯P稱是做牛做馬的公僕

柯P表示,自己是做牛做馬的公僕,想要讓人民可以有快樂生活。(記者廖振輝攝)

柯P表示,自己是做牛做馬的公僕,想要讓人民可以有快樂生活。(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1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意識形態近來成為政壇討論焦點,監察委員陳師孟分析,柯P對於統獨有點投機味道,認為他沒有中心思想,當國家領導人風險很大。對此,柯P強調自己是做牛做馬的公僕,想要的只是帶給人民快樂生活。

柯P今出席台北夜市打牙祭記者會,被問到陳師孟稱他沒有中心思想,不適合當領導人的評論,柯P稱自己也不是要當領導人,而是做牛做馬的公僕,沒有強烈意識形態,想要的就是幫助大家,讓人民可以快樂生活,但對於陳師孟的其他言論,柯P說自己都沒意見,如果每個都要回應那就不用活了。

陳師孟今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柯文哲的行事為人很多都是超乎常軌,包括講話方式、政策主張等,都讓人家覺得他反體制,「所以年輕人很容易被吸引」,但他認為,柯P沒有中心思想,對於統獨有點投機味道在裡面,有時候講話偏深綠、墨綠,有時候又蠻紅的,直言柯文哲在美國屬於自走砲,不受現有規範、沒有政黨屬性,誰都管不到,「當國家領導人風險很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