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增設「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設置主委、副主委及諮詢委員,由黨主席聘任,屬於義務職,不限黨內人士擔任。(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設置主委、副主委及諮詢委員,由黨主席聘任,屬於義務職,不限黨內人士擔任。(資料照)

2018/07/18 17: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設置辦法」,藉此加強與對岸溝通,並服務台商、台生與陸配。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大陸工作諮詢委員會」設置主委、副主委及諮詢委員,由黨主席聘任,屬於義務職,不限黨內人士擔任,藉此匯集各界精英及資源,執行長由該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兼任。

洪孟楷表示,增設這個諮詢委員會是為了保障赴對岸台商與民眾權益,其下並將分別設置大陸台商、台生、陸配服務中心,分別由不同的專職主任協助。

此外,洪孟楷轉述,吳敦義在中常會上表示,國民黨下週一就可以拿到中選會通過的反核食、反空污、反深澳燃煤電廠等3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書,要求全黨透過各種管道推動連署,預定8月底要達成28萬份連署書,未來也將利用行動中常會,結合公投連署宣傳活動。

洪孟楷指出,下週三首度在台中市舉行的行動中常會,吳敦義將與領銜提出反空污公投案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一起舉行第二階段連署造勢,藉此衝高連署份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