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了!泰籍按摩妹向台男妻自爆不倫 出庭又否認

泰國籍按摩妹獻身台籍男子,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今再判賠30萬元。(示意圖)

泰國籍按摩妹獻身台籍男子,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今再判賠30萬元。(示意圖)

2018/06/22 15:5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泰國籍按摩妹獻身台籍男子,雙雙遭台男元配提告妨害家庭,但元配在檢方偵辦時對丈夫撤告,小三則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今再判賠30萬元;刑、民均得上訴。但令人不解的是,全案之所以會爆,是因按摩妹突然以電話告知元配不倫,使元配得以向丈夫興師問罪並掌握性愛畫面後提告,後卻又出庭否認姦情。

據悉,本案夫妻曾一同赴按摩妹服務的店家消費,丈夫因而熟識按摩妹,進而背著妻採野花。

刑事判決指,按摩妹前年4月底突致電元配,自爆獻身其夫,而元配也在掌握性愛光碟後,對兩人挨告;元配偵查時雖對丈夫撤告,仍堅持告按摩妹。

豈知按摩妹出庭改口、否認不軌,同時辯稱該通電話僅向元配告知「妳老公不用每天來按摩」,況且性愛畫面也未正面拍到她、否認是影中人。

刑庭法官認為,丈夫曾承認按摩妹為他口交、手淫等,且該段留存在男子手機內的性愛畫面,雖只拍到女方以雙手撐開下體供男方「進入」、未拍到正面,不過,恰好有兩人當時親密合照,「按摩妹眼睛看向前鏡頭、親吻男子臉頰照片」,認定影中女子即是本案被告,依相姦罪判刑論處。民事今再判賠30萬元。

至於本案小三為何先要向元配自爆不倫,後又否認是影中人,目前尚無法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