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慶祝7歲生日!今起3組明星動圖無限期免費下載

LINE慶祝7歲生日開放免費貼圖下載。(LINE台灣提供)

LINE慶祝7歲生日開放免費貼圖下載。(LINE台灣提供)

2018/06/22 14:2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LINE為了慶祝7歲生日,今天起開放3組動態貼圖,讓用戶無限期永久免費下載使用,LINE台灣指出,包含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都讓用戶一次擁有。

LINE台灣表示,明天LINE就要迎接7週年,為了感謝忠實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今天起推出感恩回饋慶祝活動,首度免費放送3組共計120張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

想要下載這些可愛貼圖,記得先更新版本,Line台灣指出,只要將LINE升級至8.8.0版本,就能一次擁有這些貼圖,讓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

LINE卡通明星以及宇宙明星BT21通通動起來!"LINE台灣指出,本次放送的120張全新動態貼圖中,有80張是以大家喜愛的LINE卡通明星為主角,不只可看到兔兔、莎莉、熊大熟悉的身影,還可以看到CHOCO、潔西卡、愛德華、雷納德、胖友、部長等LINE卡通明星首度在免費貼圖中現身;另外40張則以可愛度破表的宇宙明星BT21為主題,要讓粉絲再度陷入瘋狂。

LINE慶祝7歲生日開放免費貼圖下載。(LINE台灣提供)

LINE慶祝7歲生日開放免費貼圖下載。(LINE台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