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上台頒發市長獎 議員要求北市府清查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昨畢業典禮由「白狼」張安樂頒獎市長獎事件,議員阮昭雄要求北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要立即查清,相關人員是否有行政上的疏失要加以查處。(資料照)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昨畢業典禮由「白狼」張安樂頒獎市長獎事件,議員阮昭雄要求北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要立即查清,相關人員是否有行政上的疏失要加以查處。(資料照)

2018/06/16 11:1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昨畢業典禮由「白狼」張安樂頒獎市長獎事件,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今諷北市府,請在社會形象有高度爭議的人士來代表柯市長頒發市長獎非常不當,難道白色力量變成「白狼」力量了?阮昭雄並要求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要立即查清,相關人員是否有行政上的疏失要加以查處。

阮昭雄指出,畢業典禮上的市長獎,是市府對於教育的支持與鼓勵學子的高尚榮譽,應該是隆重與啟發的意涵,也是代表市長的重視與期許,但頒發市長獎代表柯文哲市長的卻是白狼張安樂,白色力量變成「白狼」力量了?並諷市長柯文哲,日前對外公開喊兩岸一家親輸誠還不夠,市長獎乾脆請統促黨主席頒發?

阮昭雄批,張安樂身為學生家長,如果學校請其頒獎家長會長獎或其他獎項問題不大,但請在社會形象有高度爭議的人士來代表柯市長頒發市長獎,自是非常不當。

阮昭雄並要求,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要立即查清,相關人員是否有行政上的疏失要加以查處;阮昭雄也指出,該校為國立附小,教育部也應有態度,以端正教育正確的價值與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