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貨處裡送社福 北農常董:吳音寧這樣做幫公司省錢!

市場七大公會今召開記者會力挺吳音寧。(記者楊心慧攝)

市場七大公會今召開記者會力挺吳音寧。(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14 11: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風波不斷,市場七大公會今召開記者會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中華民國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北農常務董事邱進福表示,先前殘貨的問題,吳音寧一直被抹黑,事實上她這樣做是幫公司省錢,報廢1公斤要花4元的成本,但後來她送社福團體的成本1公斤只用2.1元。

市場七大公會今天上午召開「認真做事不容被抹黑,市場七大公會力挺吳總」記者會,參加的人為中華民國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邱進福、台北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程建盛、台北市蔬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長平、台北市青果進口承銷協會理事長洪嘉佑、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台北市農產承銷商協會理事長黃文卿、台北市農產運銷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文和等人。

被問到對吳音寧殘貨處裡的看法,邱進福表示,歷任總經理面對殘菜都直接報廢,但光是運到焚爐廠的成本,1公斤就要1元,另外果菜公司還要補助農民,一公斤給3元,成本總共為4元。邱進一步指出,吳用業務推廣費一公斤2.1元的成本送菜給社福團體,這不是幫果菜公司省錢嗎?也不會影響後面的貨車進場。

邱進福強調,希望不要在吵殘貨的問題,外界一直抹黑,根本是雞蛋裡挑骨頭,吳音寧為何要去背這黑鍋,七大公會為何會挺她?因為她被大家凌辱的太慘了!

七大市場公會今天上午在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舉行「認真做事不容被抹黑」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七大市場公會今天上午在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舉行「認真做事不容被抹黑」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記者楊心慧攝)

台灣省青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宗。(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