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派對首度搬上街頭 八德商圈明封街

2018/05/25 16:04

八德商圈明日封街,電競派對首度搬上街頭。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左)、 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若芸(右)去年參與八德商圈活動照片。(蔡若芸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北市八德商圈封街活動明日展開,臺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若芸表示,3C、電競產業蓬勃發展,看好這波趨勢,因此今年以舉辦電競封街活動創舉。

 八德商圈封街活動自2008年開始舉辦,每年都有不同主題,藉以打造3C界年度盛事。蔡若芸指出,今年由羅技主辦的電競賽事,更是創下台灣第1次將電競直播賽事搬上八德街頭創舉,由傳說對決,以及英雄聯盟輪番上陣,除了有校園交流賽之外,並邀請到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bebe在八德街頭直接開戰。據了解,今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可能在明日親自蒞臨視察,八德明將封街舉行。

 蔡若芸指出,除了直播電競現場外,還有4大主題區,包括人氣直播主現場直播展演區、電競體驗區以及電玩商品特買區,更集結羅技、 HTC、SONY、SEAGATE、ASUS、亞太電信、三星、普雷伊、任天堂等知名3C大廠現場展售新品,以及多種促銷方案,希望帶動更多消費者參與八德封街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