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陽ionex電動機車充換電站首曝光 外型猶如自動販賣機

2018/03/22 14:44

光陽(KYMCO)集團耗時2年多開發的ionex電動機車充電和換電站今天在日本東京首度曝光,外型好像自動販售機,十分卡哇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東京報導〕光陽(KYMCO)集團耗時2年多開發的ionex電動機車充電和換電站今天在日本東京首度曝光,外型好像自動販售機,十分卡哇伊,不僅充換電站的尺吋大小可以彈性組合,滿足不同場所需求,顏色也可變換為白色、黃色、橘色、黑色等多元顏色。

相較於競爭同業設一個換電站需投資約150萬元,光陽案ionex車能網能源交換站每個站建置成本在30萬元以下,小型交換站建置成本更低。(記者楊雅民攝)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表示,相較於競爭同業設一個換電站需投資約150萬元,光陽案ionex車能網能源交換站每個站建置成本在30萬元以下,小型交換站建置成本更低。

ionex車能網能源交換站是全球首創的多用途能源開放式平台,設有多個充電槽供ionex車能網電池充電,能夠同時支援電池充電、電池交換、私人能源網路,提供充電和換電並行的選擇。

同時,ionex車能網完全是開放的,同業開發的電池只要使用公版的充電頭,電池尺吋大小一樣,都可以使用該交換站充電和換電,不必透過光陽或向光陽買。

ionex車能網能源交換站並觀如同自動販賣機,在佈建上具有極大的彈性,適合安裝於各種不同的公共場合,包括捷運站、停車場、風景區、商業園區、住宅大樓、企業總部,在其自有公共空間與停車場進行設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