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擬展延 柯:一定要進大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幼兒園揭牌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幼兒園揭牌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22 11: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遠雄擬展延大巨蛋審查會90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表示,下午內部會開會,且也已經講很多次、講很清楚,一定要進大會來審,但就是公開透明,錄音、錄影、直播。他在民調最低的時候都沒有妥協,如果社會大眾覺得可以接受,也不會刁難。

北市府4月3日將召開審查會審議大巨蛋案,但遠雄不服都發局認為違反建築技術規則看法,日前提出展延會議90天申請,對此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遠雄對法規有誤解,不會同意展延。

外界質疑遠雄想以拖待變,拖到今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信中非營利幼兒園揭牌記者會後受訪,透露下午內部會開會,但已經講很清楚,不會刁難,這麼多人在看,也不敢放水,所以就是一定要進大會來審,「遠雄不可能說我不要給人家審、不要給人家看,這不可能,那我怎麼給你過?」

對於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昨晚出席美國商會謝年飯致詞時說,AIT內湖新館今年夏天會蓋好,儘管有人說,從2009年蓋到現在,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但至少我們比台北大巨蛋早蓋好!」柯則回說,「我如果有美國政府,一定蓋得比他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