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腳踏車巡迴北市 鍾小平細數「柯P荒政」

鍾小平也邀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來幫自己站台,郝龍斌表示,鍾是運動員出生,可以愈挫愈奮,上次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比柯文哲快42分鐘,展現驚人毅力。(記者鍾泓良攝)

鍾小平也邀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來幫自己站台,郝龍斌表示,鍾是運動員出生,可以愈挫愈奮,上次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比柯文哲快42分鐘,展現驚人毅力。(記者鍾泓良攝)

2018/03/19 11:1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今年底為「9合1大選」,藍營多人有意願一戰台北市長,其中包括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他今天於市府大樓前表示,柯文哲執政至今3年多,許多問題到現在仍然無解,從5大弊案到5大案招商成績不佳、交通問題能仍未改善、萬華街有問題依然存在等,因此將帶著腳踏車隊巡迴北市,回顧柯上任3年的「柯P荒政」。

鍾小平也邀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來幫自己站台,郝龍斌表示,鍾是運動員出生,可以愈挫愈奮,上次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比柯文哲快42分鐘,展現驚人毅力。他說,目前國民市長參選人包括鍾小平、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及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有意出戰,顯示柯作不好。

郝龍斌說,大巨蛋到現在柯市府都沒說清楚為什麼要勒令停工,至今做了甚麼改變,荒廢了3年之久。他也補充,台北藝術中心原本是他卸任6個月內完工,但現在都沒有完成,行政效率很差。

而對於柯文哲有意要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尋求支持,郝說,如果大家都很清楚這是柯文哲的選舉策略,過去他跟綠的非常密切合作,現在綠的對他不滿意,轉而跟藍來討好,「這樣騎牆,沒有理念沒有政策,這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郝相信,所有的選民眼睛是雪亮的,不要低估台北市民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