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捷運司機用潛意識攻擊? 1999立案、北捷調查

媒體報導,有民眾投訴在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時被捷運司機用潛意識攻擊,結果1999立案,北捷還進行調查。圖為捷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媒體報導,有民眾投訴在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時被捷運司機用潛意識攻擊,結果1999立案,北捷還進行調查。圖為捷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12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都知道能打1999市民熱線反應市政問題,但有民眾投書媒體爆料,指出日前台北有一名民眾撥打1999,稱在搭北捷時被司機用「潛意識攻擊」,導致他身體不適,結果事後北捷受理此投訴還啟動調查,讓他相當無言,直呼:「投訴人是瘋子,捷運公司長官也是瘋了」。

《蘋果日報》報導,爆料民眾提供北捷內部資料,顯示該名投訴民眾控訴,他在6日從捷運中和新蘆線的頭前庄站上車,搭乘往大橋頭方向的列車,結果卻被列車司機用「不為人知」的方式騷擾,雖然司機在控制室,但他被司機用「潛意識」攻擊,造成他身體不適;投訴民眾也控訴另外一站的清潔人員也用同樣方式攻擊他,希望北捷督導處裡。

報導稱,文件資料顯示,北捷接到投訴後,還正式要求相關運務中心就有關清潔人員的指控提出調查結果。爆料民眾因此直呼:「投訴人是瘋子,捷運公司長官也是瘋了」。

北捷回應,表示投訴民眾是向1999反映,1999於市府單一陳情系統立案後,交由北捷處理,依照規定程序,公司必須收案辦理,但了解後發現沒有此情事,經客服回應民眾後已結案,強調此不理性投訴實屬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