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早盤大漲 台股短線維持反彈格局

2017/11/17 12:17

在蘋概股、LED及被動元件等領軍下,台股大盤一度漲超過百點,盤中漲幅略有收斂,但仍漲近90點,指數仍在10700點之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股在眾議院通過稅務改革法案下全面大漲,那斯達克再創歷史新高,連帶激勵台股開高,在蘋概股、LED及被動元件等領軍下,台股大盤一度漲超過百點,盤中漲幅略有收斂,但仍漲近90點,指數仍在10700點之上。法人認為,短線大盤跌深反彈,有機會朝月線反壓邁進。

台股近日出現回檔,昨日回測季線支撐最後成功守住,雖外資仍賣超,但期貨已轉向偏多操作,加上蘋果新機加速出貨,也助漲蘋概股表現。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說,台股今天表現明顯受到美國股市影響,呈現跌深反彈,指數跳空突破5日均線反壓,上漲過程中指標低點有收斂,有機會朝月線反壓邁進,目前看來大盤短線維持反彈格局,特別是中小型股表現較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