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開百萬奧迪自撞電桿 酒測值高達1.02

萬姓男子駕百萬名車,酒後失控衝入民生社區圓環,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酒側值高達1.02MG/L。(記者陳恩惠翻攝)

萬姓男子駕百萬名車,酒後失控衝入民生社區圓環,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酒側值高達1.02MG/L。(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0/21 19:5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萬姓男子,酒後開著奧迪百萬名車,在行經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的圓環附近時,突然失控自撞圓環的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道讓房車車頭嚴重毀損,幸好駕駛僅受輕傷,警方到場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2MG/L,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再次呼籲,駕駛朋友如果飲用含有酒精成分的食物,絕對不要開車,以維行車及個人安全。

松山警方說,本月16日深夜,三民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圓環,有部車子撞上電線桿,警網趕到,發現車輛直接衝入民生社區圓環內,車頭當場撞毀,萬姓男子呆坐駕駛座內,身上無明顯傷勢,臉部通紅,混身酒味,初步清查車內無其他違禁物品,立刻通報消防局119救護人員到場,先將萬嫌送醫診查。

松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萬嫌由中山區駕車返家途中,行經民生東路的圓環時,並未減速慢行,以致左轉時失控反倒高速駛入圓環內,撞上電線桿才停下,經現場處理交通分隊員警在空軍總醫院,依規定對萬姓駕駛人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檢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1.02 MG/L。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內偵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48歲萬姓男子肇禍後,蹲在車前滑手機。(記者陳恩惠翻攝)

48歲萬姓男子肇禍後,蹲在車前滑手機。(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