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員警便當 菜色難下嚥?

張姓網友在「NPA署長室」貼出的便當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論戰。(圖取自NPA署長室臉書)

張姓網友在「NPA署長室」貼出的便當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論戰。(圖取自NPA署長室臉書)

2017/08/20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昨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盛大開幕式,為了維護現場維安,從各地調來許多警力,結果反年改團體真的鬧場,現場亂成一團,有員警私下透露,很多警員都沒辦法好好用餐,甚至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但卻有面對已飽喝足在現場抗議的民眾,員警的便當菜色也在網路上曝光,有網友認為菜色太簡陋,替員警PO到「NPA署長室」痛批:「這個就是支援世大運同仁吃的飯盒!請問署長這樣吃的下去嗎!」,但這也引發網路論戰。

張姓網友在「NPA署長室」貼出便當的照片,他痛批:「這個就是支援世大運同仁吃的飯盒!請問署長這樣吃的下去嗎!如果再po!聽說會被刁難勤務。是不是真有其事。請署長調查一下。」

張姓網友忍不住說:「支援世大運已經夠辛苦了。還要忍受這種待遇嗎?」只見便當上有三樣菜,分別是大白菜、百頁豆腐、蒸蛋,另外還有一點醬瓜在白飯上,主菜是魚排,不過份量都不多。

「NPA署長室」也回應網友:「您好,近期同仁執行世大運勤務非常辛苦,我們已請相關單位務必提供足夠營養的食品,並做好後勤補給工作,以應執行勤務所需,大家辛苦了。」

但在PO文底下的留言卻引發網友論戰,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警察很辛苦,要耗費很多體力支援世大運,吃這樣根本不夠,但少部分網友認為,吃這樣就很好了,支援世大運又不是沒給薪水,兩方人馬在留言下方吵起來。

相關連結請見:

有網友PO出別的分局的便當照。(圖取自NPA署長室臉書)

有網友PO出別的分局的便當照。(圖取自NPA署長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