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6場次食農教育體驗 下週一開始報名

農委會推出316場次的食農教育體驗活動,下週一開始報名。(圖由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推出316場次的食農教育體驗活動,下週一開始報名。(圖由農委會提供)

2017/08/19 21:37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為推廣食農教育,並藉由農村體驗,認識食物從生產到銷售的過程、在地農業及飲食文化、4章1Q標章等意涵,農委會推出食農教育體驗活動,於下週一8月21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

輔導處副處長周若男表示,食農教育體驗活動的日期從8月底到12月初都有,多達316場次,每場次20人,分為學童體驗(國小3至6年級學校師生)、親子體驗以及大眾體驗等3類型,許多活動都是免費的。

辦理食農教育體驗活動的單位包括農村社區、公司行號、民間團體及各級學校等多種類型單位等,包括農夫體驗營、跟著茶香去旅行、採蓮趣等,活動種類相當多樣化。

農委會指出,除了希望透過體驗活動,讓學童瞭解學校午餐的食材來源,也邀請全民參與,共同認識從產地到餐桌、從生產端到消費端等相關知識,增進對國產農產品的認同、信賴與支持。

報名網址如下:

學童體驗: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grade_id=J&WS_id=802

親子體驗: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grade_id=H&WS_id=803

大眾體驗: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grade_id=K&WS_id=817

農委會推出316場次的食農教育體驗活動,下週一開始報名。(記者吳欣恬翻攝)

農委會推出316場次的食農教育體驗活動,下週一開始報名。(記者吳欣恬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