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政府只會「搞同性戀」 捍家盟要辦百場反同說明會

捍家盟抨擊政府強推同婚,違背民意。(圖取自臉書)

捍家盟抨擊政府強推同婚,違背民意。(圖取自臉書)

2017/08/16 18:00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捍家盟今日在台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接下來的反同婚路線。捍家盟發言人鄭妃雅說,蔡政府去年5月上任以來,陸續推出的法律與政策,造成政治動盪、民不聊生,平均1個月有7場抗爭活動。而行政院長林全不管能源、不管勞工,只管政治鬥爭,並強硬推動同性戀政策,為了貫徹總統蔡英文的意志,批評政府「17縣市大跳電、內閣只搞同性戀。」

鄭妃雅質疑,15日晚上17個縣市大停電,正凸顯了林全內閣「用愛發電」口號治國的失敗,造成民生如此大的衝擊,林全內閣同樣以「用愛治國」的原則,持續推行同性戀政策,使得台灣家庭破碎、文化凋敝?對此捍家盟要求沒有「家庭意識」的林全院長應立即下台,以示負責。

針對同性伴侶結婚登記的議題,捍家盟總召施俊宇表示,15位大法官會議的決議竟違背了社會的主流價值,並質疑蔡政府透過司法院的釋憲對立法院下指導棋,明顯強姦民意。

捍家盟強調,同性婚姻法案並不是表面上所宣稱的「保障同志權益」而已,將會帶來家庭架構瓦解、言論自由受限、同志人權受損、代理孕母推動等衝擊,讓台灣的文化邁向退步。施俊宇感慨,這是同性戀運動逾30年來的成果,卻也是文化革命的起點。藉由同性戀地位的抬舉,使公開支持「一夫一妻制」的言論者遭到檢舉罰款、國民在義務教育階段,必須接受「自己的性別自己選,不一定是男或女」的引導、阻斷同志想要改變性傾向的權利、幼童生來只有爸爸或媽媽、創設代理孕母的機制等等,帶動社會根本性與全面性的變革。

施俊宇表示,捍家盟將到台灣各地舉辦說明會,包括18日的台北場與30日的高雄場。之後也會走入鄉村,預計舉辦百場說明會,為了要讓更多的基層群眾了解蔡政府在搞什麼同性戀政策,希望能激起台灣人內心對於家庭重視的本能,藉由更多民意的集結,大聲到讓蔡政府聽見。同時他也強調,未來會有更多自發性的反同婚運動陸續出現,並且會愈來愈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