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前妻容又虐兒今再打女友 社會局:介入保護中

網路社團傳謝男有家暴情事。(翻攝自網路)

網路社團傳謝男有家暴情事。(翻攝自網路)

2019/01/22 10:0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昨晚傳出家暴案件,網路社團爆料一名謝姓男子虐待女友,社會局接到通知後也趕往瞭解且保護受害人。不過,謝男隨後也被指稱有把前妻打到毀容、虐兒等前科。

對此,社會局表示,謝男被爆料的把妻子打到毀容,和虐待妻子與前夫所生的兩名孩子確有其事,但是是去年的個案,雙方已經離婚,但謝男目前與另一名女子同居且涉及家暴,該名女子日前已驗傷,目前由社會局協助申請家暴令中。

社會局指出,由於晚間接到通知後,擔心謝男的前妻再度受害,因此特別前往關切,不過謝男目前並未再找前妻的麻煩,但前妻擔心遭到報復也未考慮提告,而謝男的女友目前離開兩人同居的地點,由社會局保護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