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打死1歲半女兒 疑17歲母與堂姊4人都動手

李母訊後被警方移送南檢。(記者王捷攝)

李母訊後被警方移送南檢。(記者王捷攝)

2019/01/16 11: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名17歲母親因幼女打翻牛奶,竟拿「不求人」將1歲半李姓女童活活打死,由於李母與堂姊、堂姊夫同住,警方漏夜將李母、堂姊夫妻及另名李姓友人等4人列為嫌疑人帶回偵訊,已做完初步筆錄依殺人罪嫌移送南檢。據了解,4人的筆錄沒有矛盾處,都疑有涉案,至於案發後女童一息尚存,但李母卻選擇送往較遠的醫院急救,放棄1公里內就能到達的成大醫院,讓警方相當懷疑,李母則辯稱,是因為路不熟。

李母被逮後,第一時間臉書就被灌爆,同時也發現,她似乎不太愛護女兒,曾公開PO文指女兒長得像大便,甚至還帶著女兒去夜唱,據透露,女童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虐打,且身上有多處舊傷,遍及全身,連臉部都有斑斑點點的舊傷。

直到15日晚間,女童被打到暈厥,李母才和堂姊夫妻載著奄奄一息的女兒到醫院,但卻放棄距離住家不到1公里的成大醫院,選擇5、6公里外的另一間醫院,送醫後女童還有鼻息,但最終搶救不治。

據了解,為何選擇較遠的醫院,李母辯稱,因為不是在地人,不了解周遭環境,不過這樣的說詞讓警方懷疑。

不過,警方統整4人的初步說法,並沒有發現其他矛盾處,4人的說法一致,都有涉嫌凌虐女童,因此將4人全依殺人等罪嫌移送,由檢方複訊,目前正等待相驗結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李母臉書上PO文稱女兒長的像大便。(記者王捷翻攝)

李母臉書上PO文稱女兒長的像大便。(記者王捷翻攝)

李母帶著女童與朋友夜唱。(記者王捷翻攝)

李母帶著女童與朋友夜唱。(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