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貝孫女遭親生母親虐死 祖母發怒說話了!

女嬰祖母表示,孫女生前遭其母親等人虐童,並毆打致死。(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

女嬰祖母表示,孫女生前遭其母親等人虐童,並毆打致死。(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

2019/01/16 0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1歲女童驚爆遭親生母親虐死案件,女童祖母指控孩童遺體千瘡百孔,被人用「不求人」等工具施暴,還公布女童母親與其「表姐男友」的個人資料,怒嗆「死也無法還我孫女」,廣大網友對此忿忿不平,揚言要替女童平反。

女童祖母今(16)日在臉書上公布狠心母親與其「表姐男朋友」的個人資料,血淚控訴她當時承諾會給孫女好的生活,更有親友透露,有人對女嬰施暴,為人母親並無阻止,還跟著拿香菸將女嬰稚嫩的皮膚燙出開口、甚至用手、工具將她頭顱、全身打出大面積瘀傷;祖母嗆2人「死也無法還我孫女」,要讓全台南知道他們的行徑多惡劣。

據悉,女童遺體目前在殯儀館相驗,身上傷口未發現燙傷,母親與其「表姐男朋友」在台南市第五分局漏夜偵訊中。

事件雖在深夜曝光仍震驚大量網友,已有網友相約前去分局向2人討公道,更有網友指出「才1歲你們到底怎麼下得了手」、「媽的,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敗類」、「小寶貝不痛了,保佑他們一定要受到懲罰!」

近期內新北市蘆洲「肉圓爸」不滿餐點未加辣,對親生兒子與妻子痛下毒手,案件引發社會關注,更有民眾直接登門拜訪將狠父打到送醫,警政署「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呼籲各界冷靜,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上希望大家善用113家暴專線,勿讓國家未來棟樑長期活在家暴陰影之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嬰祖母公布狠母與其「表姐男友」個資,要讓他們受到懲罰。(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

女嬰祖母公布狠母與其「表姐男友」個資,要讓他們受到懲罰。(圖擷取自女嬰祖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