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現形! 夫常有1未接來電 機靈妻用公司手機回撥

陳姓男子結婚後仍與公司楊姓女同事暗渡陳倉,陳男妻子小芳常在丈夫手機看到1個未接來電,小芳機靈用公司手機撥打詢問對方、赫知對方楊女是丈夫的小三。(情境照)

陳姓男子結婚後仍與公司楊姓女同事暗渡陳倉,陳男妻子小芳常在丈夫手機看到1個未接來電,小芳機靈用公司手機撥打詢問對方、赫知對方楊女是丈夫的小三。(情境照)

2018/12/09 20:1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陳姓男子結婚後仍與公司楊姓女同事暗渡陳倉,陳男妻子小芳常在丈夫手機看到1個未接來電,小芳機靈用公司手機撥打詢問對方、赫知對方楊女是丈夫的小三,兩人並於2012年通姦產下1子,小芳直到離婚後才知道丈夫外遇生子、怒告丈夫與楊女妨害家庭,自己也因此罹患精神疾病。台南高分院依相姦罪判楊女5個月徒刑定讞、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陳男與小芳(化名)於2008年11月結婚,陳男與楊女曾經是公司同事,楊女明知陳男已婚,仍與陳男於2012年1月間在台南市某地通姦,同年10月中旬產下1子。後來,小芳與陳男在2013年8月辦理離婚,直到2017年3月,小芳才發現陳男有認領上述親子之事,向台南地檢署提告兩人涉妨害家庭,陳男被依通姦罪判刑4個月確定。

小芳表示,結婚後常在丈夫手機看到1個未接來電,後來覺得不尋常,為了解這來電對象是男性或女性?她利用公司值班用手機撥打這未接來電詢問對方,對方是楊姓女子、還說是陳男的女朋友,她頓時傻眼說「我是陳男的老婆」。

楊女聽到小芳此言、情緒激動的說「怎麼可能,我不知道陳男結婚了」,小芳一一告知楊女其結婚時間及與陳男度蜜月地點。

陳男坦言,其妻打電話給楊女抓到他外遇情,有跟楊女分手一段時間,幾個月後又在一起,印象是結婚後幾個月就被妻子抓包外遇情。法官調查認為2012年1月,楊女與陳男通姦時是知悉陳有家室的人,楊女所辯不足以採信,她所犯相姦罪行可以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