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自爆有「人魚線」 邀網友泳池見

林義豐曾在競選看板上秀出腹肌。(資料照)

林義豐曾在競選看板上秀出腹肌。(資料照)

2018/11/14 15:2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日上直播節目,發表政見拚人氣,更自爆自己不僅有腹肌,連人魚線都有。主持人立刻要求「驗明正身」,但林義豐拒絕,但說可以到游泳池來看。

林義豐今日上節目大談自身政見,且重提做不到這些政見會自請辭職的承諾,節目中也搭配時事猜測哪一杯才是真正的「蜂蜜檸檬」。不過,當話題進行到林的身材時,林自爆他雖然已經70歲,但平常有游泳、慢跑的習慣,不僅有腹肌,連人魚線都有,此言一出立刻引來現場和網友驚呼想看。

儘管林義豐最終仍沒答應滿場的要求,可是也公布他去游泳的時間地點,笑說想看的人,每週六或日的下午可以到台南長渼游泳池找他,直接看本人。

林義豐自爆有人魚線和腹肌。(記者邱灝唐翻攝)

林義豐自爆有人魚線和腹肌。(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