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會牧師為候選人祝禱 高思博挺愛家三公投

教會牧師為挺愛家公投的巿長及市議員候選人祝福禱告。(記者蔡文居攝)

教會牧師為挺愛家公投的巿長及市議員候選人祝福禱告。(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4 13: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選前最後10天衝刺,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出席由大台南眾基督教會主辦的「台南幸福興起」祈福會,呼籲11月24日千萬別忘了領取公投票,支持愛家三公投,一起來捍衛家庭價值,為守護下一代而努力。

長老教會台南中會的議長吳克勳牧師、台南巿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蔡安祿牧師,今天率領30多位牧者,在台南巿議會召開「台南幸福興起」為候選人祝福禱告特會,為台南所有挺愛家公投的巿長及市議員候選人,一同祝福禱告。除了高思博外,還包括多位國民黨及無黨籍巿議員候選人。

牧師吳克勳強調,家庭如果崩盤,國家、社會基礎也會不穩定,教會是社會中重要道德力量的吹哨者,呼籲各教會的弟兄姐妹將票投給支持愛家三案的候選人。

高思博則表示,「反對為同婚、為少數人,就去修改民法,去改變多數人維護的家庭倫理制度,這是不對的,傳統才值得尊重。」他在造勢活動場合也一再為愛家公投的宣傳而努力,呼籲支持者為守護下一代而努力,11月24日千萬別忘了領取公投票,支持愛家三公投。

高思博表示,反對為同婚、為少數人,就去修改民法。(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表示,反對為同婚、為少數人,就去修改民法。(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