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助攻」台中盧秀燕?藍譏綠:自捅馬蜂窩

南市府對豪雨後道路狀況的回應,意外牽扯到台中,被質疑為盧秀燕助攻。(記者吳俊鋒攝)

南市府對豪雨後道路狀況的回應,意外牽扯到台中,被質疑為盧秀燕助攻。(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12 11:3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回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批評,意外點出台中道路坑洞最多,遭疑幫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助攻」,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就表示,「感謝民進黨送分」,也譏諷南市府有問題不思檢討,只會推諉責任,結果「自捅馬蜂窩」。

為了澄清吳敦義助選時,批評823豪雨期間,台南道路狀況多的說法,南市府公布六都道路坑洞統計數據,意外揭露台中從2016年到2017年5月,道路坑洞多達4萬9000個,引起熱議。

盧秀燕陣營「借題發揮」,抨擊民進黨現任市長林佳龍政見空洞,道路問題還是黨內自己認證的,不認錯、還硬拗。

尋求連任的林燕祝今天也表示,選舉期間,當藍營質疑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南市府時常「搶答」,屢遭質疑已矮化為市黨部的新聞局,這次打到自己人了。

林燕祝指出,南市府就是這樣,好的就往身上攬功,壞的就對外「牽拖」,透過「消遣其他縣市」陳述,來凸顯自己,除了道路坑洞,空污問題也一樣;而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比藍營多,這種推諉的方式,自捅馬蜂窩不意外,感謝南市府為盧秀燕助攻。

林燕祝說,地方提出問題、批判,市政府應虛心受教,拿出解決方法去改進,一味卸責,只會讓人民「看破手腳」,也顯示民進黨對台南選情的焦慮。

也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志聰則為台中市緩頰,各地幅員大小有異,將道路坑洞的數據放在同一天平上比較,有失客觀,絕非林佳龍做不好;他也建議南市府,遇到藍營質疑,只要強調自己解決問題的效率就好,牽扯其他縣市,多此一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