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知名牛肉湯開分店 菜單不只牛肉湯

二店正在裝潢中。(記者邱灝唐攝)

二店正在裝潢中。(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19 17:4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知名店家文章牛肉湯近日相當忙碌,不僅要忙著招待客人,在同一條安平路上要再開分店。現年38歲、店二代蔡志福表示,這間店主要是給顧客更大且舒適的用餐環境,而且料理空間變大,也會提供非牛料理讓大家能共襄盛舉,分店預計11月初會開幕。

蔡志福表示,這間分店的用意主要是老店太過於狹窄,讓很多客人必須排很久的隊才能用餐,而且老店也保留原有路邊攤的特性,部分座位設置在戶外,為了給顧客更舒服的用餐環境,才會在安平路上租下2間店面,打通再開一間分店,透過較大、較溫馨的空間讓「小吃」變「館子」。

此外,這間分店也為了照顧更多的顧客,除了移植老店牛肉湯的好口味之外,更加入炸物、熱炒等非牛料理,希望讓不吃牛的顧客也能一起到店用餐,不過詳細菜單還在研究中。

業者希望給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空間。(記者邱灝唐攝)

業者希望給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空間。(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