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子也來代言 南市古蹟再推「至聖點心麵」

台南市再推出古蹟限定商品「至聖點心麵」,請來至聖先師孔子代言(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再推出古蹟限定商品「至聖點心麵」,請來至聖先師孔子代言(記者劉婉君攝)。

2018/09/17 1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古蹟另類行銷,繼找來「延平郡王」鄭成功代言的成功洋芋片及成功啤酒先後造成搶購風潮後,再找來同樣明星級的代言人物「至聖先師」孔子,今天推出新產品「至聖點心麵」。

至聖點心麵結合孔子像及國定古蹟「全台首學」台南孔廟的圖像,打著讓孔子加持,讀書「多用點心」,品嘗「致勝」好滋味的口號,希望再度成為吸睛的熱銷商品。

文化局表示,配合古蹟推出一波波的新商品,希望能吸引多元族群走入古蹟、瞭解在地歷史,拉近民眾與古蹟和台南歷史文化的距離。

此次的孔子像獲得國立故宮博物院館藏孔子圖像授權,與知名食品廠商合作,除了包裝正面有「讀書要多用點心」和「一定要致勝」的正能量口號,背面還有《論語‧學而篇》首章佳句,搭配台南孔廟禮門、義路與孔子的簡介,包裝背景的波浪紋理則象徵「學海無涯」的意涵。限定販售地點包括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台南孔廟等7處紀念品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