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工百業挺改革台南誓師 蔡英文向淹水災民說「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中)、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等人今共同爲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右二)造勢。(記者萬于甄攝)

總統蔡英文(中)、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等人今共同爲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右二)造勢。(記者萬于甄攝)

2018/09/16 16:4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9月起在全台14縣市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今則在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舉行,由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推薦民進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蔡英文也說,台南未來的政策,由賴清德規劃、蔡英文支持、黃偉哲全力執行。

行政院長賴清德、國策顧問黃崑虎、黃崑濱以及台南市各議員、里長參選人、百工百業人士,約2、3000人到場力挺黃偉哲;總統蔡英文先向台南的鄉親說聲「辛苦了!」,因為台南日前出現短時間的強降雨,造成部分地區淹水,讓大家受苦,她相當不捨。

蔡英文說,極端氣候的強降雨,不僅是在台灣,連日本也遭遇到,因此這不是政治口水可以解決的事情,國民黨曾批民進黨治水無效,但事實也證明,因有效的治水減少淹水面積、淹水消退的時間也變快,未來行政院也會針對極端氣候推動各項因應的治水工程。

蔡英文也提到,過去政府不願意做的年金改革、好幾十年討不回來的不公義的不當黨產、減稅等,民進黨也一一推動做到了,另外像台南鄉親久等的捷運系統,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宣布將其列入前瞻計畫預算大力支持推動。

此外,蔡英文說,現在有許多假消息、假新聞,有些假消息甚至是來自對岸,因對岸發現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不能管制新聞,更尊重言論自由,所以利用這點放假消息,讓台灣社會產生對立,互相誤解造成衝突。

蔡英文也乘機向民眾說明,若在LINE、臉書上看見錯誤的消息,千萬別轉傳下去,更要勇敢站出來指證錯誤,政府也會趕緊出面澄清錯誤。

蔡英文表示,台南絕對不能因為過去的好成績,而在選舉期間鬆懈,選舉沒有穩贏,而黃偉哲是一位優秀的人才,在台南服務也超過20年,準備這麼多年,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機會,未來台南的建設,就是「賴清德規劃、蔡英文支持、黃偉哲全力執行」。

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誓師大會今來到台南,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誓師大會今來到台南,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