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達人「大」鬧警局 讓警方恨「屎」惹…

2018/09/15 20: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姓熟女靠檢舉能力馳名,曾在醫院找護理人員咆嘯、檢舉地瓜攤販,成為警界頭痛人物。12日她在診所咆哮被逮後到警所大鬧,趁警方製作筆錄不注意時,竟在偵訊室拉屎,警方翌日才發現,「恨屎」了!但當天無法移送蘇女,她出來後氣焰更囂張,14日又回到同間診所咆嘯,這次警方一次將她依醫療法、妨害公務與侮辱公署移送。

蘇姓女子常透過與民眾糾紛,吸引警方到場處理,她常在警方處理過程中以言語挑釁,並趁隙尋找警方過失。12日她在診所咆嘯,診所報案對警方表明要對蘇女提告「無故入侵住宅」,由於蘇女情緒不穩,警方將蘇女上銬。

但蘇女所犯是一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微罪,檢方指示不予解送,這讓她氣焰更囂張,在分局大鬧了半天,隔天警方打掃偵訊室時發現排泄物簡直氣炸,調閱監視器果真發現蘇女便溺過程,讓警方對她恨得牙癢癢。

蘇女後來又去同一間診所對著護理人員咆嘯,警方祭出醫療法、妨害公務以及在警所大便涉嫌侮辱公署等3條罪嫌,尤其醫療法,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能讓蘇女學一次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