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被稱政二代 25歲南市議員選將建立自身品牌

沈震東請來黃偉哲為他授旗。(記者邱灝唐攝)

沈震東請來黃偉哲為他授旗。(記者邱灝唐攝)

2018/09/15 17:0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的台南市議員選舉戰得激烈,除了老將尋求連任之外,更有許多新人出現爭取進入議會的機會。今年25歲的中西區、北區議員參選人沈震東,打著教育界出身、年輕力量等口號爭取選民支持,今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更請來許多黨內大咖站台,期待他為府城帶來新文化、新模樣。

值得一提的是,沈震東從去年7月參選開始,常被視為「政二代」或中西區水仙里長沈廉哲兒子,但是經過1年多的努力,如今已走出自己的路,建立自身品牌。

沈震東團隊今日選在和緯路封街造勢,同黨立委黃偉哲、林俊憲、王定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現任主委顏純左、黃先柱都到場加持,直呼台南需要年輕人帶來新文化;台下近千名支持者更熱情地搖旗吶喊「凍蒜」,場面盛大。

這次熱鬧的場面得歸功背後的青年軍,平均25歲的團隊成員大多是過往同學,雖然經常為選戰從早忙到晚又是無給職,但這群朋友還是情義相挺「撩下去」。

另外,沈震東的爸爸沈廉哲在這次選戰也擔任軍師為兒子出謀劃策,因此沈震東經常被外界視為「政二代」。不過,經過1年多的走鄰里、站街頭,「沈廉哲」的名字漸漸淡淡去,而「沈震東」開始出現在居民口中,再也不是某某人的兒子,成功建立自身品牌。

沈震東背後有一群年輕團隊。(記者邱灝唐攝)

沈震東背後有一群年輕團隊。(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