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慎入!醉男跌倒鐵條刺臂 「掛」在柵欄上

徐姓男子左上臂不偏不椅被鐵柵欄的1支尖端插入5公分深,人就「掛」坐在那裡。(記者楊金城翻攝)

徐姓男子左上臂不偏不椅被鐵柵欄的1支尖端插入5公分深,人就「掛」坐在那裡。(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9/15 16:2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西港區62歲徐姓男子昨晚跌倒,左上臂不偏不倚被鐵柵欄尖端刺入5公分深,人就「掛」在那裡,動彈不得,消防隊即刻救援,徐男倒是很鎮靜,只說「趕快救我」,隊員花15分鐘鋸斷柵欄,將他送醫救治。

14日晚間11點多,徐男喝酒後走路返家途中,在西港堀仔頭巷道內不慎跌倒,旁邊剛好是民宅裝有鐵柵欄的矮圍牆,他的左手往下一壓,左上臂內側被尖尖的欄杆刺入,幸未穿刺,也未傷及動脈。

徐男流太多血,手臂也無法自行拔出,只能站在原地,他「遇刺」地點離家裡不到30公尺,妻子和鄰居聽到他呼救,趕緊出來查看。

西港消防分隊小隊長戴鎮舟、隊員陳力豪、辛志偉等5人獲報趕抵救援,徐男鎮靜地說,「趕快救他」,消防員以軍刀鋸切斷一部分柵欄才讓徐男脫困,緊急切斷的15公分長鐵條連同徐男一起送到麻豆新樓醫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鐵條刺進徐男左上臂。(記者楊金城翻攝

鐵條刺進徐男左上臂。(記者楊金城翻攝

救援人員鋸斷鐵柵欄。(記者楊金城翻攝)

救援人員鋸斷鐵柵欄。(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