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颱風影響 民進黨南市議員參選人陳宗明成立競選總部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左)為陳宗明授戰旗。(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左)為陳宗明授戰旗。(記者吳俊鋒攝)

2018/09/15 11:0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因「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台南出現陰雨天,民進黨永康市議員參選人陳宗明不受影響,照常舉辦成立競選總部,支持者湧入,除安排熱鬧的才藝表演,並邀請政壇大咖助講之外,還推出「捷運造型水」,現場義賣,氣氛熱烈。

陳宗明是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欽點的接班人,這場成立大會,以分享「幸福共好」為主題,黨籍立委段宜康、林俊憲應邀站台,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則授戰旗,選舉倒數2個半月,將攜手全力衝刺,籲請鄉親支持,幫忙拉票,贏得最後勝利。

黃偉哲強調,永康是台南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對於全市的發展,舉足輕重,需要優秀的議員出線,協助推動各項建設,讓地方向上提升。

黃偉哲與陳宗明還一起義賣象徵台南未來重大建設的「捷運造型水」,迴響熱烈;現場安排了永康社大的太鼓班,以及扶桑花、尚介青等舞蹈團等表演,還有義剪與義診,支持者座無虛席。

立委段宜康南下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段宜康南下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現場義賣「捷運造型水」,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現場義賣「捷運造型水」,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