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狼父性侵卻為父求情 心理師:女對父愛恨矛盾

王姓男子對女兒伸狼爪、逼迫女兒打手槍及口交。(示意圖)

王姓男子對女兒伸狼爪、逼迫女兒打手槍及口交。(示意圖)

2018/08/15 09:4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王女會替逞獸行的父親求情、請法官判輕些。王女的心理諮商師指出,家內侵害者會關懷照顧被侵害者,這個案滿符合的,王女與父親關係算是親近;雖對父親狼行,女兒是不願意的,案發後王女對父親表現舐犢之情,是父母血緣關係使然;對父親有愛恨矛盾的行為反應,也屬正常。

此案調查時,王女的繼母曾證說,王女告訴她遭父親摸身體、口交時,起初表現的很害怕,但觀察2、3個月,覺得王女與父親互動沒有懼怕反應,還是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且王女還曾傳LINE訊息給父親說「好想你」。

對此,王女的心理師表示,實務上,大部分家內性侵都是用非暴力的手段,本案情也符合,但發生這種事,孩子是不喜歡也不願意的,通常被害人會用一些方式嘗試自己處理,讓侵害的事不要再發生,也希望同時維持和爸爸的關係。

心理師說,比如說王女會嘗試要迴避或逃避,但往往這些方式沒有辦法處理,她會產生一些無力的狀態,孩子只是不想再發生這種事,對爸爸的親情仍會渴望與想念,但每次孩子跟家人聯絡時的反應可能有一些責怪的味道,孩子在這時候反而會受傷,因此若不幸家中遇上這類事,宜主動向政府社政、家暴防治單位求助,避免孩子的傷害加劇。

相關新聞:狼父逼打手槍與口交 女盼父不再逞獸行、請輕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