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開毒趴 警察破門 壽星嚇到「挫賽」

警方在李男租屋處起出大量毒品及55萬現金。(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李男租屋處起出大量毒品及55萬現金。(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14 19:4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涉嫌販毒的李姓男子在生日當天邀朋友來租屋處慶祝,沒想到才剛開始慶祝,10多名警員破門而入,大聲喝斥不要動,並持搜索票入內搜索,在租屋處起出143公克多K毒等多樣毒品,以及疑似販毒的不法所得55萬元,警方想將涉案3人帶分局偵訊時,壽星李男突然舉手,希望能換個褲子再去,因為剛剛太緊張不小心脫糞在褲子上。

28歲的李男有毒品前科,疑似是一名角頭的小弟,平時靠販毒維生,剛好一位朋友在市區開髮廊,因此他就用合法掩護非法,分租髮廊上的套房,作為販毒據點,不時揪朋友開毒趴,藉此拓展生意,不過他的行徑仍被警方掌握。

大約3個月前,警方從一件毒品案溯源,發現李男涉嫌販毒,市警四分局與刑事局電偵大隊合作,經過數月調查,掌握了關鍵證據,報請檢察官指揮,攻堅當晚,李男為了慶生與朋友一起開毒趴,結果10多名幹員突然破門而入,讓李男嚇得面色慘白。

警方現場查出安毒0.76公克、K毒143公克還有一粒眠及混合型毒品,還有疑似販毒所得55萬元,警方調查李男疑似因毒癮大,轉型為藥頭,當警方將李男要帶回警所時,李男突然要求警方要換褲子,這時李男才說,因為剛剛太緊張脫糞,等李男換完褲子後警方才將他帶回分局,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