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指考!興國高中王重賢、施柏成 可望拚進醫學系

大學指考放榜,原本在學測已拿下佳績的興國高中學子王重賢(右)、施柏成,挑戰指考又獲高分,成績達醫科錄取標準。(記者王涵平攝)

大學指考放榜,原本在學測已拿下佳績的興國高中學子王重賢(右)、施柏成,挑戰指考又獲高分,成績達醫科錄取標準。(記者王涵平攝)

2018/07/19 20:5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大學指考放榜,原在學測已有佳績的興國高中學生王重賢、施柏成,再挑戰指考又獲高分,成績達醫科錄取標準。

校方說,第三類組不採計國文,成績400分以上有兩人,王重賢(450.55分)可望錄取台大醫科、台大電機;施柏成(401.95分)也可望達醫科、牙科錄取標準。

各科高分群統計,數學甲:王重賢94分;數學乙:鄭宇竣96.8分、邱瑄淇96分、張庭嘉94分、王育雯及邱靖雅93.6分、張喬閔90.8分、向昭遠90.4分、鄭乃仁90分;化學:王重賢97.5分;物理:王重賢92分、施柏成90.5分。

王重賢學測72級分,推甄錄取台大物理,但仍想挑戰自己,於是報名指考。王重賢覺得,指考雖然比學測難上許多,但因推甄已錄取台大物理系,以輕鬆心情應對,沒有參加任何校外補習,作答時穩扎穩打,建議學弟妹不要屈就學測成績,勇敢地挑戰自我的極限。

施柏成則對學測成績不滿意,下定決心全力再衝刺,將使用3C產品的時間減半,擬定讀書計畫嚴格執行,鼓勵學弟妹對任何一項重大考試都值得全力以赴,對自己的學習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