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福來爹」想「安可」被阻 林義豐嗆壓迫無黨籍參選人...

十四日晚間在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行的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主辦單位估最高峰時湧入約3萬群眾(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十四日晚間在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行的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主辦單位估最高峰時湧入約3萬群眾(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15 14:4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網友暱稱「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團隊,昨晚在東區平實公園舉行首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最高峰時湧入約3萬群眾。但今天林義豐團隊質疑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在活動結束前未舉牌制止就嗆要強制斷電,是在壓迫無黨籍參選人。

林義豐團隊直批南市警一分局涉執法不當,分局長鄭榮崑於昨晚10點在會場衝上舞台阻礙DJ向觀眾道結束,趕DJ下台並揚言斷電,為安撫觀眾,主辦單位理性與警方溝通卻遭拒,明顯是為了打壓聲勢大好的林義豐。但主辦單位也對昨晚辛苦執勤的基層員警表達敬佩之意。

分局長鄭榮崑:依法本該準時結束

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說明,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昨下午3點到晚間10點結束,時間已經很長,依法本該準時結束,在接近結束時間,他親自向林義豐表明須依規定準時結束,林義豐希望能延長15分鐘還說考慮看看,他回應警方依法嚴正執法態度、不能打折,因為在晚間10點警方準備舉牌制止前,主辦單位即結束活動,警方並未開罰。

鄭榮崑與一分局保民組長楊富仁強調,當時警方與鄭分局長未向林義豐方面嗆說要強制斷電、也沒有趕DJ下台,更不會打壓那一黨派的參選人,警方執法會一視同仁。

對違規在會場道路設攤的攤販,市警一分局表示,市府停車管理處日前已公告音樂會附近道路、停車位禁止擺設攤販營利,既然主辦單位經勸導不聽,昨晚對所有違規攤販都予開罰。

林義豐團隊則說,團隊並未主動對外招商攤販,是1位小胖攤商承攬招商,但團隊沒有收小胖一分錢,是小胖招商後說要讓攤販擺在道路上,團隊事前已提醒小胖應讓攤販擺在團隊承租的國有地草皮上,以免警方開罰,團隊已盡提醒告知責任,小胖有說招商擺攤問題由他負責。

因為今天下午3點到晚間10點在新營區有第2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林義豐團隊聲明,今天活動會依規定準時結束,且今天只有承租會場所在的南瀛綠都心公園,沒有對外招商攤販,如外圍有攤販聚集,與林義豐團隊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