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志工群英會 李孟諺讚台南連續6年考核獲佳績

隊員們利用回收物製成啦啦隊道具。(記者邱灝唐攝)

隊員們利用回收物製成啦啦隊道具。(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14 14:0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環保局今日在台南高工,舉辦環保志、義工群英會,700多名選手齊聚一堂比賽。代理市長李孟諺也提到,感謝全市約2萬6千名志工、義工們的奉獻,不僅於去年達成登革熱無本土病例的紀錄,更讓台南連6年考核獲佳績。

志、義工們今日抵達台南高工,參加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及資源分類王3項競賽。賽事中,隊員們運用寶特瓶、紙板、光碟、旗幟等資源回收物製作啦啦隊道具,展現環保創意及團隊精神,並搶答環保題目和決定分類項目,為各自隊伍爭取好成績。

李孟諺也出席活動,並指出台南約有2萬6千名志工,為環境清潔打拼及付出,雖然街道清潔通常由清潔隊維護跟打掃,但志工適時地顧及些許被遺漏的細節,有了這些付出才能讓每個角落都乾乾淨淨,因此也讓台南市連續6年在環保署地方政府環境清潔維護考核獲得佳績。

另外,李孟諺強調,今年至今沒有本土病例的入侵,去年更創下20年來登革熱零本土病例的紀錄,這都要歸功於2萬6千多位的志工朋友平常在登革熱防治的付出、齊心齊力維護環境整潔。

李孟諺(中,穿西裝者)感謝環保志工的付出。(記者邱灝唐攝)

李孟諺(中,穿西裝者)感謝環保志工的付出。(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