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一跑⋯ 毒蟲恐連吞下12張紅單 付出3萬元代價

35歲黃姓男子因有毒品前科,見警盤查心虛逃逸,過程中一度衝撞員警,最後仍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萬于甄翻攝)

35歲黃姓男子因有毒品前科,見警盤查心虛逃逸,過程中一度衝撞員警,最後仍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7/12 22:3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35歲黃姓男子昨晚騎車行經永康區時,遇上永康警分局大灣派出所巡邏員警,黃男因吸毒心虛,加速逃逸並在小巷弄中亂竄,過程中連闖紅燈、逆向,更一度騎車衝撞員警,逃了10多分鐘,最後仍被警方逮獲,不過,這一跑,黃男恐吃下12張紅單,罰鍰多達3萬元。

警方指出,黃男為轄區毒品治安人口,昨晚騎車外出碰上巡邏員警正在查緝毒品,其因有毒品前科怕遭通緝,反而畏畏縮縮催油門加速離去,詭異的行為卻引起警方注意;巡邏員警正想上前攔查時,黃男嚇得開始一路違規企圖逃逸。

過程中,黃男甚至繞進一旁的小巷中躲避警方查緝,員警也呼叫支援警力,在永大路及文化路口協助圍捕,黃男見狀竟騎車直接衝撞員警,倒地後還想棄車逃跑,前後逃逸約10多分鐘,最後仍被警方壓制在地,而警方圍捕過程也讓民眾議論紛紛。

黃男雖身上並未攜帶毒品,但警方調查時,其尿液驗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黃男事後坦承吸毒,訊後警方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罪等送辦外,黃男逃逸時涉及闖紅燈、逆向等12項違規,警方也依法舉發;得知這一跑要付出3萬元代價,黃男也後悔莫及。

永康警分局表示,防制毒品犯罪屬當前治安重點工作,尤其暑假來臨,為防制染毒青少年再犯,近期會強力查緝轄區毒品犯罪,同時針對夜店、KTV等人群聚集場所加強臨檢,結合單位資源,以達降低毒品犯罪率,落實反毒安居核心價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黃男(前)帶回派出所調查時,驗出毒品反應,訊後除依法送辦外,恐還得吃上約3萬元的違規紅單。(記者萬于甄翻攝)

黃男(前)帶回派出所調查時,驗出毒品反應,訊後除依法送辦外,恐還得吃上約3萬元的違規紅單。(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