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決勝關鍵 高思博、黃秀霜拼民調

黃秀霜赴白河拜票,重申當選市長後凍漲房屋與地價稅、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等。(黃秀霜提供)

黃秀霜赴白河拜票,重申當選市長後凍漲房屋與地價稅、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等。(黃秀霜提供)

2018/05/21 19: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電話民調於20日下午、21日中午及晚上進行,今晚民調為決勝最關鍵,預計明天(22日)就會知道民調結果。初選參選人、前南大校長黃秀霜今天前往白河拜票,爭取鄉親的認同與支持,重申當選市長後凍漲房屋與地價稅、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而高思博則為警、消家庭請命,爭取繁重勤務加給及危險加給。

黃秀霜表示,她4年來勤走基層,聽到市民對市政現況的失望及不滿,民心已思變,各區、各角落都有換黨、換人做做看的聲音。面對白河的鄉親,她再次宣揚拚經濟、重教育、要建設、顧福利4大主要政見,重申當選市長後凍漲房屋與地價稅、65歲以上市民免繳健保費、提高生育補助、廣設公立幼兒園、設置青年創業平台等,造福市民。

高思博則表示,一個警察背後就是一個家庭!目前六都中僅台南、高雄未編列警消繁重勤務加給。直轄市的警察與消防勤務相當繁重,同樣為直轄市,台南市的警察消防福利卻是六都中最差,實在不公平,並呼籲中央應儘速統一規定加給之標準,一致性解決這個問題,避免各個縣市淪入惡性競逐。

高思博為警、消家庭請命,爭取繁重勤務加給及危險加給。(資料照,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為警、消家庭請命,爭取繁重勤務加給及危險加給。(資料照,高思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