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辛苦縫包賺錢 竟被毒蟲兒騙去買毒

李姓男子昨在台南新市一處空屋前鬼鬼祟祟,引來警方注意,警方在其身上查獲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李姓男子昨在台南新市一處空屋前鬼鬼祟祟,引來警方注意,警方在其身上查獲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4/20 20:46

〔記者萬于甄/善化報導〕台南一名36歲的李姓男子今年2月剛出獄,昨本想到新市拜訪獄中友人,但朋友沒找到,李男卻在一處空屋前徘徊,行為舉動怪異,引來巡邏警員注意;上前盤查時,李男又因心虛,雙手緊握毒品想掩人耳目,反而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送辦。

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副所長施光哲、警員高偉恩,昨針對轄區空屋及農路偏僻處巡邏時,發現李男舉動怪異、神情緊張,在空屋前徘徊,上前盤問時發現,李男有竊盜、恐嚇及毒品等前科,為轄區治安人口。

警方調查,李男今年2月才剛出獄,原想參加照服員考試,但多年來為毒癮所苦惱,斷斷續續戒了又吸,吸了又戒,更因此錯過考試。

家境並不富裕的李男,日前竟向縫製手工皮包維生、相依為命的母親,開口拿了1萬元,佯稱為找工作補習,並把機車拿去典當,籌得3萬多元全為買毒,讓警方直搖頭。

李男昨在接受盤查時,雖故作鎮定,但偷偷從褲子右後口袋中拿出東西,緊握在手心的動作,全被員警撞見,自知難逃法眼,才乖乖將一包夾鏈袋毒品丟在地上,當場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訊後依法送辦,警方也將追查毒品來源,嚴防毒品流入市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李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在李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