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刺台南市長選情 黃偉哲勤跑行程

立委黃偉哲拜會前總統李登輝。(記者邱灝唐翻攝)

立委黃偉哲拜會前總統李登輝。(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4/17 20:03

〔記者王俊忠、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昨日先後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也拜會前總統李登輝且談論施政。黃笑說,李登輝算「老師的老師」。

黃偉哲畢業於台大農推系,李登輝算起來是「老師的老師」、祖師爺級別,因此黃也趁機請益市政,雙方從台灣和牛「源興牛」、物聯網、一路談到水果和技職教育等話題。

黃偉哲提到,台南有畜試所、相關農業研究機構、專業屠宰場所等,如果能把「源興牛」帶進台南,肯定帶動畜牧農業及上下游相關產業鍊。而李登輝也補充,除了養殖的產業鏈之外,這些技術還可以進入技職教育,從養殖、切肉、到烹調等一系列過程都是非常大的產業市場。他們也談到物聯網的發展,黃強調,台南是台積電等半導體產業的重鎮,將來可利用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提高效率,創造更大的利基。

此外,黃偉哲昨早也出席市商會理事長、南區安平區議員參選人林士傑,為他成立的市商會後援會。黃偉哲指出,這是他被提名後第一個成立的全市性社團後援會,過去民進黨被稱是反商政黨,其實他不反商、更重視民意,會多與商界溝通、了解及解決相關問題,做一個「經濟掛帥」的市長,為市民及商界謀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