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救護車送人就醫 遭酒駕自小客撞上

六甲消防分隊1輛救護車被撞,左側車身受損。(記者楊金城翻攝)

六甲消防分隊1輛救護車被撞,左側車身受損。(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3/14 23: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晚9點20分,台南市消防局六甲消防分隊1輛救護車在行經六甲區龜港里一處路口時,與1輛轎車擦撞,幸好車上病患和救護隊員、消防替代役男等3人未受傷。涉嫌肇事的44歲吳姓男子經警方進行酒測,酒側值達0.31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麻豆警分局偵辦。

警方調查,六甲消防分隊邱姓隊員駕駛救護車,鳴笛開出六甲區龜港里161巷時,要左轉往台1線省道時,與行駛台1線吳男駕駛的轎車發生車禍。

救護車左後側板金被撞的凹陷、輪胎變形,肇事車的車頭半毀,吳男幸僅腿部擦傷,不願送醫。但他的酒測值0.31毫克,初步坦承喝了幾瓶啤酒,未注意前方車況。

台南市消防局第二消防大隊長陳博文、六甲分隊長陳東良在事發後到場協助,119另加派柳營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支援將車上62歲男病患送醫,未延誤病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涉嫌肇事撞上救護車的轎車車頭毀損。(記者楊金城翻攝)

涉嫌肇事撞上救護車的轎車車頭毀損。(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