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警制伏難纏匪 鄰居阿伯:警察快來有人在打架!

警方制伏陳男(灰衣者)後,到毒窟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制伏陳男(灰衣者)後,到毒窟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12 23: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11月初警方獲得毒品線報,指稱有一群毒蟲,在舊台南縣組織毒窟,平日群聚在該毒窟吸毒、販毒,這個月11日警方打算收網,當時陳男早上剛吃完甘蔗配安非他命,看到偵查小隊來逮人,腎上腺素爆發,與3名偵查佐纏鬥,經過一翻扭打,陳男被壓倒在地,豈料這時鄰居阿伯走出家門,碎念「透中島」就在打架、快報警請警察來,這時偵查佐才喘氣說「我們就是警察」。

40多歲的陳男有毒品、搶奪等前科,11月初,警方從一件毒品案溯源,查出線索,得知陳男與友人在偏僻的鄉間租了一間公寓,以此公寓當作毒品交易、吸毒的場所。

經過一個多月的調查,警方發現陳男等人都是在白天聚集,因此決心在本月11日收網,豈料當時只有陳男在毒窟,他剛剛啃完甘蔗配毒品,精神狀況特別好,見到警方上門,與警方發生衝突,頻問是否有搜索票、警察服務證,並趁機逃亡。

3名幹探立即追上陳男,3警一匪扭成一團,驚動了毒窟附近的鄰居阿伯,當時正值午餐時段,阿伯看到4人打得差不多,陳男被壓制在地,碎念說,中午這麼熱還要打架,趕快報警通通抓走,這時偵查佐才臉紅氣粗地表明他們就是警察。

陳男被逮後,警方在毒窟搜出3小包毒品,還有啃了一半的甘蔗,並查出陳男是毒品通緝犯,將入監服刑2年多,訊後將陳男解送院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在桌上發現三包安毒及陳男啃了一半的甘蔗。(記者王捷翻攝)

在桌上發現三包安毒及陳男啃了一半的甘蔗。(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