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謊報2000多件 濫訴達人警所撒錢控警貪汙

李姓男子今年報案2千多件,讓警方疲於奔命,12日凌晨又謊報機車財務遭竊,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李姓男子今年報案2千多件,讓警方疲於奔命,12日凌晨又謊報機車財務遭竊,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12 17: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是台南市警察局的頭痛人物,時常找機會找警方麻煩,拿手招數就是到警所撒錢,讓警方為了鉅款煩惱,甚至在路邊撿到衛生紙也要報案「拾獲遺失物」,警方若不受理就檢舉,12日凌晨,他報案自稱遭竊,豈料警方到場,李男竟指稱違停警方不處理,並與警方衝撞,警員忍無可忍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提到50多歲的李男,多數基層警員都罵聲連連,有警員說,李男經濟狀況不錯,常自稱早年遭到警方刑求,因此常找警方麻煩,曾有警員為了安撫他,與他當換帖兄弟,還幫李男搬家,沒想到最後一次口角,李男竟對警員提告,此後警方對李男敬而遠之。

警方透露,李男自持家裡有錢,最拿手的招數就是丟一筆巨款到警所,讓警方煩惱,沒想到今年8月,他竟然到警所丟了一筆3萬多元現金掉頭就想走,警員攔下他問他為何要丟錢,沒想到他竟稱這筆錢是要拿來行賄警方,被警方以涉嫌誣告罪函送。

檢方對李男處以緩起訴處分,沒想到李男又變本加厲,之前曾打110謊報車禍、自己機車遭毀損,讓警方疲於奔命,這些警方都忍了下來,沒想到12日又謊稱機車置物箱遭竊,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指稱周圍違停,但事實上機車置物箱財物卻沒有遭竊。

警方勸導李男,不要浪費警力,警方是公共財,沒想到李男卻嗆警「督阿賀丟賀(剛好就好)」,並故意衝撞警員自稱受傷,最後警方忍無可忍以妨害公務、誣告最將李男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