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下樓梯也要練... 南大親善大使為校慶準備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正妹。(記者洪瑞琴攝)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正妹。(記者洪瑞琴攝)

2017/12/06 17: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於今天舉辦「為您加加油!」partⅡ團訓活動,檢驗親善大使團團員們基本儀態及妝髮完整度,同時展現新進團員的訓練成果,提升親善大使團的專業形象,為即將到來的校慶活動作「最美麗」的準備。

台南大學表示,這次考核項目,除了妝容、髮型、走姿、站姿及蹲姿等外在儀容外,也包含頒獎、接待等各種情境的接待能力,希望每個儀態到位的親善大使團團員,不僅能為南大校園帶來美麗與活力,也能給來賓創造親切有禮的第一印象。

考核活動首先驗收走姿、站姿、蹲姿及上下樓梯的訓練成果,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也是團員最容易忽略的,考驗每位團員穩紮穩打基本功,讓每個笑容、鞠躬、問候,都能完美周到。

此外,頒獎及接待也重點,為了使團員面對不同情況能即時反應,團隊幹部發揮創意實施情境題抽考,事先演練各種可能的狀況,提升對緊急事件的應變能力。

南大親善大使團長英語學系4年級鄭怡柔同學表示,雖然訓練過程繁瑣辛苦,但親善大使團團員們都抱持著為校服務的團隊精神,積極練習,希望發揮南大人的熱情與活力。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團訓,檢核過關不馬虎。(記者洪瑞琴攝)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團訓,檢核過關不馬虎。(記者洪瑞琴攝)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今天舉辦團訓檢核活動,俊男美女出列。(台南大學提供)

國立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今天舉辦團訓檢核活動,俊男美女出列。(台南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