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燒開水取暖? 新營婦偷店家快速爐被逮

店員指著失而復得的生財工具「快速爐」,又可以做生意了。(記者楊金城翻攝)

店員指著失而復得的生財工具「快速爐」,又可以做生意了。(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12/06 11:1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天氣冷,正是吃火鍋的時候,新營1家知名的枸尾雞專賣店被1名女嫌偷走生財工具1個「快速爐」,害店家這一天差點做不成生意。涉案婦女瞎稱,因為天冷要煮開水喝取暖,只好偷了店家的爐具。

4日中午12時,被害店家發現店裡準備營業用的1個快速爐失竊,急得趕快向新營警分局後鎮派出所報案。

所長顏子健未因小案子就散漫,積極偵辦後檢視店內監視器,發現4日凌晨5點,1名婦人頭戴安全帽鬼鬼祟祟在店門口徘徊,順手剪斷瓦斯管,抱走快速爐。再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掌握女嫌騎乘的機車,迅速確定嫌犯身分,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在離店家約500公尺處,在66歲女嫌住處當場人贓俱獲。

涉案黃婦見警車來到家門口,吃驚的表示,沒想到很快被警方找到,乖乖的拿出藏在家中的爐具。黃婦供稱天氣越來越冷,想要有個爐具煮開水,才會起意去火鍋店門口偷快速爐。分局今依竊盜罪嫌將案子函送法辦。

被偷的「快速爐」。(記者楊金城翻攝)

被偷的「快速爐」。(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