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5歲攻讀博士 郭榮豐續用義工精神服務藍營

高齡75歲的郭榮豐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留任黨中央考紀會副主委,還以積極向學精神攻讀博士。(記者王俊忠攝)

高齡75歲的郭榮豐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留任黨中央考紀會副主委,還以積極向學精神攻讀博士。(記者王俊忠攝)

2017/10/20 09:3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前市議員郭榮豐,退休後服務於國民黨、也孜孜向學,今年以高齡75歲之姿錄取長榮大學資訊管理與人力資源所博士班,要活到老、學到老;他同時獲吳敦義留任黨考紀會副主委,是黨中央少數獲留任的副主委。郭榮豐說是義務職、義工精神來服務。

40歲時曾任前市長林文雄機要顧問、第二高票當選南區市議員到出任縣市合併前的市議會機要秘書、任務型國代,郭榮豐從政經歷豐富。

在馬英九、朱立倫任國民黨主席時,借重郭榮豐擔任組發會副主委;洪秀柱時代,郭轉任考紀會副主委;在吳敦義當選黨主席後,郭是極少數獲留任的黨中央副主委,辦公室仍在市黨部一樓。

郭榮豐說,之前在美國密西根州聖母大學取得管理碩士,接下來餘生沒想到升官發財,就想繼續進修,計畫用四年取得長榮大學博士學位,博士班有19位同學,多在30多到40歲之間,他是最年長的,希望畢生學經歷與從政經驗,能在黨內傳承下去。

郭榮豐表示,目前他每天上班、風雨無阻,只有週四這一天在學校上課,吳主席讓他續掌考紀會副主委,為維護國民黨的正道繼續努力,在南部盡力提攜後進,讓黨能在艱困的南部選區有所突破發展,2018縣市長與2020總統大選,他都會全力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