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機車對阿姨襲胸 這匹狼的下場超悽慘...

李姓男子9月底騎機車上班途中,看見一名40多歲的婦人,起色心,騎車上前對著婦人的胸部亂抓一把。(情境照)

李姓男子9月底騎機車上班途中,看見一名40多歲的婦人,起色心,騎車上前對著婦人的胸部亂抓一把。(情境照)

2017/10/14 23: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9月底騎機車上班途中,看見一名40多歲的婦人,雖然婦人身材沒有特別勻稱、穿著也相當保守,卻引來李男色心,騎車上前對著婦人的胸部亂抓一把,接著快速飆車逃逸;警方透過車牌發現,李男是騎著妻子的機車犯案,因此先通知了妻子到警所製作筆錄,一聽到先生犯案,李妻臉色一陣鐵青,不久後李男也面帶愁容的到案,不曉得該如何面對妻子。

40多歲的婦人早起運動,直到早上7點多時,才走路返家,豈料正好被在上班途中的李男盯上,李男騎車到婦人旁隨即伸手抓胸,婦人受襲後相當憤慨,但徒步追不上李男的機車,氣得直接到警所報案。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婦人穿運動長褲、T恤穿著沒有特別暴露,李男也沒有特別鎖定婦人,疑似是隨機犯案,在光天化日下的大路邊就對婦人襲胸;李男逃逸後,警方循線追查車牌,沒想到車主竟然是女性,由於監視器模糊,加上帶著安全帽,起初警方還以為是「女狼」,因此傳喚李妻。

沒想到李妻到案後看到監視器畫面,臉色一陣鐵青、沉默許久,直到最後才對警方稱,畫面中襲胸的男子就是自己的丈夫,警方幾次打電話給李男,都沒有回應,拜託李妻返回通知丈夫到警所說明。

不久,李男滿臉愁容到案,向警方供稱是一時衝動才會犯案,訊後警方將李男依性騷擾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