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放網友睡老婆 他一旁觀看「掏槍」仙人跳

李男在聊天室約炮,推妻下海再仙人跳,得逞100多萬。(記者黃文瑜翻攝)

李男在聊天室約炮,推妻下海再仙人跳,得逞100多萬。(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0/12 18:30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一名82年次的李姓男子因賭博欠債,找有性需求的「出外人」,免費約炮,甚至把自己的老婆推下海,一般男網友由老婆提供服務,最後仙人跳,向男網友要3到10萬遮羞費。遇到男同志,則自己提供半套服務,最後以得性病為由,向對方索賠,甚至也有受害者被主嫌脅迫,淪為幫李男恐嚇其它被害人的打手,受害人不計其數,讓李男得逞100多萬,有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搜證,今日將他逮補到案,並依組織、詐欺及傷害、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李男在網路UT南部人聊天室交友約炮,細節則用line私下約,有時約在自己家中,有時約在汽車旅館,一般男網友推79年次的妻子下海和男網友做愛,自己則在一旁觀看,完事後讓對方吸食安非它命,「先禮後兵」再要求遮羞費,3到10萬元不等,若被害人不從,便拿槍指著對方,要被害人就範,若被害人不從就毆打一頓,並要求被害人和他一起恐嚇其它被害人。

有一名男同志,同樣在網路上與李男約炮,李男也「照單全收」自己提供半套服務,之後恐嚇男同志自己得性病,要求賠償,男同志認為受騙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搜證,今日將李男逮補到案,依組織、詐欺及傷害、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善化警方表示,受害者很多,但多都羞於報案,因此鼓勵有相似經驗的民眾向分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