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雙層觀光巴士將上路 議員:沒車頂會熱死人

台南市將引進雙層觀光巴士,預計明年初上路。圖為德國柏林的觀光巴士。(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將引進雙層觀光巴士,預計明年初上路。圖為德國柏林的觀光巴士。(記者蔡文居攝)

2017/10/11 17: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交通局規劃引進的雙層觀光巴士由於沒有車頂,引起議員批評,指台南天氣這麼熱,像現在10月份也都熱得要死,沒有車頂,恐會變成「熱死人巴士」,要求交通局應因地制宜,考量台南的氣候。

交通局長林炎成表示,雙層觀光巴士由府城客運籌備辦理,將打造3輛雙層巴士,預計明年元月交車,3月正式上路。對於車頂部分,會再與業者溝通。

市議員王家貞表示,台南天氣熱爆了,氣候與歐美並不一樣,像現在時序已進入中秋,台南溫度仍高達攝氏35度以上,雙層觀光巴士沒車頂,哪不熱死人嗎?搭乘觀光巴士的遊客,在1個小時的市區遊行程中,沒有車頂恐會熱昏了,要求應做好配套。

市議員李退之則建議說,雙層觀光巴士如果考慮不周全,該改就改,新加坡的觀光巴士也是密閉的,要不要開頂露天,應該視台南的氣候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