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長送報費未統一 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抗議

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今日秋節聯誼,會員持報紙喊抗議,要求市府追加預算,將27區鄰長送報費比照其他10區,統一為300元。(記者王涵平攝)

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今日秋節聯誼,會員持報紙喊抗議,要求市府追加預算,將27區鄰長送報費比照其他10區,統一為300元。(記者王涵平攝)

2017/09/24 14:5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今日秋節聯誼,會員持報紙喊抗議,要求市府追加預算,將27區鄰長送報費比照其他10區,統一為300元。

大台南派報業職業工會106年度中秋節聯誼餐會今日舉行,與會各界人士肯定派報及送報勞工全年無休,無法比照「一例一休」休假,不論颱風下雨、天氣寒冷的辛苦表現,是最為辛苦的勞工。

與會派報人員針對目前的鄰長報送報費問題討論時,理事長邱仁武表示,目前台南市的鄰長報每月250元,今年已經爭取37區其中10個山區送報費為300元,原本再爭取明年其他27區統一300元,但是在上月遭到民政局否決。

他說,派報員工向代市長李孟諺及民政局長陳宗彥反映,是否針對其他27區的鄰長報統一為300元計價,李孟諺允諾再進行研討。

市議員謝財旺表示,會在議會爭取其他27區明年追加預算統一為300元。

邱仁武表示,鄰長報跟一般客戶不一樣,5都直轄市不是299元就是300元,只有台南市還有27區維持250元,應該全面比照辦理。

台南市政府即將進行里鄰整編,明年也是最後一年的「追加預算」,後年起就減少許多里鄰長,希望明年的預算經費普及其他27區,才真正照顧派報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