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車垃圾竟偷倒馬路 南市環保局清除追兇

曾文溪南岸道路遭人棄置整車廢棄物,環保局派人清除。(環保局提供)

曾文溪南岸道路遭人棄置整車廢棄物,環保局派人清除。(環保局提供)

2017/08/14 11:5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曾文溪南岸道路,遭人棄置整車廢棄物,馬路成了垃圾場,南市環保局今天上午派人清除,共清出了約1車半的垃圾。

安南區長安國小老師、台江文化促進會理事長翁育民,昨天上午騎單車晨運,行經安南區溪南寮北側的曾文溪堤防南岸道路時,發現路旁被人偷倒成堆的廢棄物。他痛批垃圾竟然在倒在馬上路,實在可惡。

環保局清潔隊安南區隊上午會同稽查科人員,將垃圾移除完成,共清出數量約1車半的垃圾,下午將由清潔隊人員前往掃除地面殘屑;環保局也已進行蒐證,並調閲監視器,希望能找到行為人,如查獲將依法移送法辦。

環保局已將垃圾移除完成, 共清出數量約1車半的垃圾。(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已將垃圾移除完成, 共清出數量約1車半的垃圾。(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